昨天晚上突然很想見你
所以就決定
禮拜六下午去東華找你

倒也不是多久沒見了
而就是很想
跟你說說話
跟你耍賴

常常想起你
在不特定的時候

總是會想要與你分享
看見的聽見的
(當然也滿常想起鴨子的 小朋友乖乖不要吃醋嘿~)


買衣服時
總是會想像你是否會喜歡
雖然最近媽媽想要讓我變成上班族風格
而不是青春少女風
但我知道你喜歡青春少女風咩XDDD


總覺得
這樣的生活
很美好

總希望
這樣的生活
可以一直一直走下去
不要變

很安定的
很安穩的


珍惜我們的感情
珍惜在一起的時間

每段感情
能夠開始 
得來不易

要維持
更是一門學問

多少人
來來去去

而我們還在
幸福的牽著手

很感謝
很幸運
很努力



知道自己要什麼
而執著的去爭取

感謝身邊有你
願意一起 走著


你要好好加油
好好的念書,別讓我擔心

我會好好的工作 照顧自己
一起朝著彼此的目標前進


一起解決問題
一起度過這一年
一起珍惜在一起的時光
一起分享生活 朋友 愛


在我身邊的人
你們也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take care
需要的話,我一直都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