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到了晚上
果然一切的計畫都翻盤

期待很久了...
卻因為颱風而得取消

雨下的大
又一直打雷

但就只能看開了吧
乖乖在家裡繼續唸書



昨天晚上去小麻家
很久沒有一起聊天了
是可以彼此依靠的好朋友
希望這次的決定是美好的
你家的狗也太瘋狂的熱情了
我一直被撲被舔
Orz.....



好像有些想法就是無法被改變的
去多說什麼
也只是徒增困擾

以後我會養活自己的
不要擔心

有沒有成就這個定義很主觀吧
曾經我很想達成
得到肯定
但這樣子不快樂
自我壓力也會很大

當我選擇了這條路
是我開始選擇自己的人生了
走了每一步
都是要自己負責任的

家和萬事興
我只想好好的顧好我的家
快快樂樂就好
:)




我想這段時間來
我已經能夠
釋然了
叫自己別再去想嚕
^^



阿咪今晚傳的簡訊
讓我挺無奈的
不過還蠻無言的
對不起QQ
唉,有點覺得是我做事不利的關係= =+





親愛的大家
那就只能花蓮見囉
miss you guys~
(L)

 大家小心颱風啦~
希望不要太嚴重阿
然後菜價不要再漲了


既然什麼也不能改變
那就快快樂樂的繼續K書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