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帕是真的還蠻大的
風大雨也大
這兩天沒停過阿~~~

三不五時來個跳電
前晚雷聲轟隆隆
結果一劈
家裡電視掛掉一台
損失慘重阿

風真的很強勁
聽說台東台九線倒了31根電線杆
吹到我都耳鳴了
吹到我覺得我都笨了
很久沒發生的笨事再度來臨

蠢事一
先前在Talk板上看到有人在認養小狗
明明寫的是"米克斯"
我硬要看成"米格魯"

在跟阿妮塔聊天時
還興沖沖的跟她說
"就是在talk版有在送米格魯耶,養嘛養嘛,我想玩米格魯~~~"

結果阿妮塔很冷靜的回答我
"妳是說米克斯嗎?對阿,我就是在考慮養那個..."


米格魯、米克斯,傻傻分不清
害我被學妹笑哩~
好丟臉
(捂住臉)


蠢事二
雖然上了大學,
大家都叫吳芝玉小麻
(我不知道這綽號哪來的~)
但我還是習慣叫她小芝
畢竟從高中叫習慣了咩

因為她住去舅舅家
常不接手機
我又不好意思打去她舅舅家
(她舅舅是我的國中數學老師,無顏以對阿~QQ)
所以就在MSN暱稱找她,
擺著"吳小芝打給我"


到了11點多的時候
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突然敲我說
"你找我??"

一頭霧水的我嚇了一跳
想說我沒有阿~
就回她"沒有阿,怎麼了嘛?"

結果....
都是暱稱惹的禍
很久沒聯絡的朋友叫"吳欣芝"
好像也常被人家叫"吳小芝"

嗯...
糗了
找錯人XDD

吳欣芝、吳芝玉,傻傻分不清


蠢事三
那天跟linda&阿根廷出去吃飯
剛好碰到高中同學
結果他們就問我說
"銘銘,阿你是跟誰來吃飯阿~"

一時口誤就說
"噢,我跟我高中同學一起出來吃飯呀~~~"

唉,
原來我&Linda跟阿根廷是高中同學呀XDD
老了老了....
(大笑)




唉唷唷
希望颱風快點離開
我想出門阿!!!

臭紅豆居然有去看女排大獎賽
還買了一堆好康的
嗚嗚 ~
可惡啦
炫耀鬼
好想去ㄚ~~~
(隨便喊喊別理我~)

我好想吃巧克力餅乾阿
尤其是chocolate chip cookies
剛好看到msn在廣告
就突然很想吃了
但我家沒有阿~~~

嗚嗚嗚~
等雨停了
我想出門逛小七啦
嘴饞阿~~~
(Os:你不是在減肥嘛?!  什麼,大聲點我聽不見~~陳冠希上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