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了好久的電話...
其實我真的不太會跟人家聊天
orz

結果從坐著講
講著講的順是躺在床上
接著眼睛就微瞇了

某人說不要掛電話
繼續講

我...
舒服的快睡著了
聽著手機傳來的聲音

開始做夢

結果我居然冒出了一句:
"那你要不要過去那邊擺攤"

囧rz

又說
"那樣子很美麗阿"

更囧
什麼跟什麼阿= =+

我...
我...
我...
真是太丟臉了


你要先掛電話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