癢癢癢癢癢...
但不是我本人
是威利胖

威利胖毛一直掉
然後下巴都被自己抓到受傷了
好可憐QQ

所以今天就帶胖子去給獸醫看
獸醫說應該是過敏

好鮮
第一次聽到貓咪也會過敏

因為很癢
就一直抓抓抓抓抓

嗚~
可憐的威利胖
真捨不得~~~

醫生就說
殺菌的藥水洗完後
應該會好一點
然後就按時吃過敏藥囉

希望吃藥會讓他好轉
不然看他這樣子我好心疼噢
~"~


威利胖可是我的寶貝欸!!!
他真的很黏人很撒嬌
就算是帶回花蓮的家也很愛跟在我旁邊

不是躺在桌子邊睡覺陪我唸書
就是躺在筆電旁
(其實他想躺的是筆電....XD)
不然就是把我的手當枕頭躺著

然後家裡有四隻貓咪真的超high的
每天有一堆有趣的事情發生


希望威利胖不要再癢了
快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