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還不能接受吧
怎麼會這樣子

看著亞凡的網誌
哭著
一直哭著


"昨天帶帕吉去爬山,
他因為誤食農藥,
造成有機磷中毒,
送到醫院的時候已經沒有救了,
在2007年七月九號晚上七點多的時候正式死亡。
他只有一歲多。
我怎麼想也不知道他的死亡會這麼突然,或許我們的緣分就這麼淺。
其他的就不多說了。"




要怎麼樣跟你說再見
當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時候?

記得我們一起去流浪動物之家領養你
你坐著英美小ㄅㄨㄅㄨ回到東華

你在東華的草地奔馳著
人來瘋衝來衝去



很愛跑進排球場
撲向你喜歡的人
不然就是跑到場內亂逛




記得去亞凡家的時候
你都會把頭靠在我大腿上
撒嬌



記得你很喜歡我媽
也很喜歡小S學長

小S學長很寵你
我到現在還不敢跟他說這件事
不敢敲MSN也不敢打電話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啟齒....

他一定會很悲傷的
就跟我們一樣....





你噢
上天堂要當隻快樂的天堂狗
要記得去認識恰克
然後當好朋友
然後記著我們對你的愛




帕吉再見
我會努力不哭著說再見.....
希望你有以後 會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