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一直不斷出現的戲碼
生離死別

考驗著自己
如何去面對
如何去整理自己的心情



哭泣
讓自己發洩著無法言喻的悲傷
卻沒有辦法抓回自己

因為太多的不確定性
也因為太多的突發



我對自己說
一定要好好的珍惜著我所遇到的每一個人事物
並且儘可能的付出
這樣子我才不會後悔

我寧可給的多
而不要事後遺憾著


愛給的越多
傷痛也會多


但我也沒辦法冷漠的收著自己的心過活
這不是我的style


所以面對離別
不管是分離或是死亡
總是會悲傷著

想著回憶總會哭著笑著



因為一切都曾是那麼美好的發生過
因為愛。




我謙虛的面對著生命
謝謝你帶給我這麼多的波折體悟
謝謝你讓我認真的接受著發現著身邊每個人的美好
謝謝你讓我知道 因為會有離別悲痛所以更要好好把握著當下的喜悅歡笑


若不是因為如此
我不會勇敢一點 珍惜一點
更要及時的表達自己的感受


各式各樣的再見
總是很難說出口
也總要一陣子才能習慣

對於這樣的悲傷
總要堅強點


This is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