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看咪芽自毀形象的請勿進入,很炸~~~)

最近脾氣好像不太好
很容易爆掉

大概是考試壓力吧
先在這裡跟大家說對不起
不要理我這個瘋子
看看就好,
記得delete掉....
我平常不是這樣的阿~~~
orz....
(硬是要先消毒一番)

---



碼的
我就是不熟你想怎麼樣))))
誰管他們是誰ㄚ
我就說不認識了也不想認識了還想怎麼樣

講到不想講
要抽學伴自己想辦法
問我做什麼
我就沒興趣知道也沒有心力時間去知道

我討厭你這樣的態度
很作做
很假
很噁


對啦對啦
就討厭我也無所謂
我是個討人厭的壞脾氣的孤僻老人
你咬我ㄚ~

對啦對啦
最好是大四都不用唸書
忙著聯誼什麼的就好了
然後研究所一切順利以後也找的到工作不用餓肚子


久久不連絡
有事相求再來講個幾句話
那我情願我們只是路人甲乙丙

最討厭被人利用了
超級!!!



話說我為什麼要聽你這樣批評我?
你自己去過你所謂完美熱鬧的人生阿
反正...
我對於我的生活,很滿意!


可惡啦,為什麼要破壞小美買清心給我喝的好心情
(翻桌)

人家好意要安慰我最近低落的情緒ㄝ,
你還來亂


還有昨天晚上也是,
真想當著你的面大喊who cares!
我就是不在乎了,怎麼樣?
難過就難過
怪在我身上幹什麼
憑什麼這樣子要求我?
憑什麼要我再付出一切給你?

不要把這一些有的沒的情緒加諸在我身上


靠,超想刪掉MSN的
是根本不想上線
因為被敲更慘

我是考生耶~
damn....

--

補扛,
怎麼又熬夜了= =+
連續三個晚上非自願性的熬夜
這真的不是.....很糟糕>"<

我ㄧ定要堅守暑假養成的良好規律生活型態阿~~~!!!!!


--
還有一個月要撐
希望不要這樣子常爆炸阿~
頓時覺得
我很俗辣
都只敢默默的自己扛自己發洩....
然後事情還是一樣= =+

岑咪咪請好好好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