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看了鴨子小雞的網誌
其實還滿感動的

合訓這個決定果然是對的

生科女排、物理女排,
這兩隻球隊對我來說都是意義非凡的

生蚵女排是我很愛的可愛動物區
雖然現在有幾隻落跑的動物
但是我一定會想辦法把這幾隻自行放生的小動物們感召回家的!

物理女排
是從大一看到大的球隊
也是一起經歷過兩次大物盃的球隊

各有各的優點
各有各的瓶頸

所以能夠合訓
其實也是一個可以一起相互觀摩學習的機會

兩隊的小朋友們都很好相處
所以一起練起來也是滿融洽的

能夠在球場多多認識人
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尤其又是這一些我很喜歡的人彼此認識
真棒!


總之
不知道該怎麼說那種看見的感動: )

大家都好可唉!!!





今天中午也是很感動
謝謝小小!!!

真的真的很愛小小,
是一個在我的排球生涯裡一個相當重要的人

每次有煩惱有問題
都還是很依賴我的教練小小
沒辦法,一日為教練,終生為教練~~~
XD


在學習靜態的之後
更要去學習動態的

動態的對自己的情況有自覺
動態的對自己的隊友有察覺
動態的調整
動態的隨時注意 


要如何塑造出那個型
除了教學外
更是要自己去闖關突破

當練球時可以多預設些模擬狀況
就可以讓球員更熟練的去練習、去突破


一個教練的立場是不能偏頗的
是兩個方向的球員都要顧及的


每次從小小身上
總是又能學到很多
而且經過對話
總是會有啊!!!懂了!!!開竅了!!!的感覺

原來我還是跳了一個步驟
漏了那個環節

模擬情境!!!
先從一傳&修正開始
randomly~


再讓我繼續好好的思考吧
這學期的練球方式以及菜單們
還要把新生們分出來....

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