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北回來了。
謝謝這幾天大家的關心與幫忙
銘記在心。
謝謝你們為我做了這麼多
還打電話來關心

最讓人感動與害羞的還是你們幫我打掃家裡&洗衣服
整個是太丟臉的窘了
= =+
整個很想挖地洞自己躲起來


謝謝學長
陪我度過心情不好的時候

謝謝賢內助當我的小助手

謝謝朗機謝謝得咩愛我家的喵咪

謝謝奧斯卡的卡片小禮物還有關心

謝謝所有的人

人在花蓮的我
心有一半留在台北
可是我又很想家

家在哪
家是我能安心的地方
有我的寶貝們的地方
但是沒有家人
家就不再完整。




我們四散著
而我的家?
where?




開學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