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不只一個人說

笑容變少了。

今天早上練球練到一半
小小突然問mia你還好嗎?
嚇到
原來就算在努力使自己不去思考時
還是會不自覺的顯現


一個兩個三個四的.....很多很多個
我收到你們的關切
謝謝你們在我身邊的陪伴
我會打起精神來的

有些事情
不方便說
謝謝你們體諒我


有些困難
事情來的有些措手不及
而我太稚嫩了
還是沒有能力去面對
扛起一切



我在逃避著某些情緒
黑色的
苦的
恐懼的
空洞的

我軟弱
我害怕
我哭泣

身體的疲憊讓我沒有多於心力去想
我知道這是沒有勇氣去面對
可是勇氣哪來?

發現一個人
還是做不到






昨夜
正式的結束了暑假。

這趟台北之旅
是開學的前奏
正預告著我的忙碌


謝謝所有暑假一起度過的大家
我有個很棒的summer vacation
不一樣的20歲夏天
我帶著開心的微笑走過


春風化雨
我希望
否極泰來。

9月份用微笑重新出發,
為自己加油
找回我的招牌咪咪眼微笑
不要再讓人擔心了。




是否可以?
i'll 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