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如何起頭,
很想寫下這次暑訓的點點滴滴

從暑假開始吧,
想一個人練球
變的更強
才能帶領著大家
無論在體能或是球技或是心態
我想當一個能夠幫助大家的隊長

暑假很長
在與很多人的對話閒聊下
我想了很多
心中漸漸有了模糊的答案
不是很清楚的能夠解析

沒想到,
暑訓還沒開始
兩個寶貝們就退隊了
瑞秋&Fanny...
我尊重他們的決定
也希望他們的傷能夠快快復原
無論是心的或是身體的...

第一天暑訓的早上
我們完成了10km的ING路跑暖身賽


才剛跑,我的第一個考驗就來了
我等不到喬伊&Tina
打手機沒有人接
我每跑一段路就回頭看

呼哮而過的救護車還有喬伊來不及說完的話&揮手
告訴我不知道是誰不舒服了
而我眼前卻還有7公里尚未完成orz...
心急卻也無能為力
邊跑只希望一切安好

跑了一半,
看見了喬伊&Tina
原來是Tina不舒服吐了

坐下來陪陪她
希望她心情好一點
原本是想說那就留下來照顧她剩下的就別跑了吧
That was my first thought

接著想說,
不行,身為隊長還是要以身作則
我站了起來
繼續往前跑

當然,當墊底的最後一名是不可避免的
很帥捏XD
不過一直看到育賢騎機車在我身邊晃來晃去整個很糗
 
一步一步追上Linda他們
跟著小瑞一起跑完剩下的路程
這次的10公里讓我們多了一份革命感情
因為大家共同完成了這個原本想也不曾想過的經歷
也沒想像中的可怕,對吧大家?!

一起來跑步的也有慧婷、猴子&阿根廷
從第一天開始就來的他們
偷偷預告著我們英美女排練球
會有神秘嘉賓呢

接連著幾天的練球,
我們受了很多人的照顧
慧婷、猴子、狐狸、小S、小欣都來幫忙
真的很謝謝大家~
尤其是FM2二人組
讓我們女排笑翻了
看樣子大家都很喜歡你們呢

其實我本來還蠻擔心的
怕說大家會不習慣有別系的人來
也擔心小小會覺得被打擾了
可是幸好小小說這樣子交流也挺不錯的:)


當隊長的暑訓
比較不一樣就是要帶領著大家練球&想暑訓的菜單吧
不但要考量成效如何
也要考量大家的體力、身體狀況是否能夠負荷。

大家的一傳還是不夠好,
可是這次大家回來都有了明顯的進步了,
看了很開心。
每個人都變的更強了
我指的是心態
更能磨更能去面對自己的挫折。
到了這次暑訓,
我才有感覺到
學妹們也已經徹底的融入球隊成為真正的一份子了。
一起吃飯一起聊天一起睡眼惺忪一起練球一起喊酸一起痛一起玩

這是一代新的英美女排,
不要再覺得自己沒有歸屬感囉

最開心的莫過於我們的玉里隊遊,
整個是大成功!!!
讓我&琳達超超超級開心的!!!


山、瀑布、金針花、藍天白雲
我們的心我們的感情
益發美麗
我們等待著豐收的日子


南安瀑布尚未下水的大家


拖鞋步道


玉里麵吃飽飽


那是個很美的山與花與天與我們



你們累嗎?

我不累。
因為充滿著衝勁想好好把握自己的最後一年
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時間
可以這樣子熱血什麼也不顧的在球場奔馳
我不知道原來我的憂心是對的
現在我已經感受到自己不得不的抽離自己
會不會有一天我不得不離去我喜愛的女排喜愛的排球呢

感情是一點一滴累積的
對於排球對於女排
我怎麼能投下這麼多的心力呢?
到底是什麼牽引著我
我試圖釐出頭緒
卻依舊模糊

快樂。
別無所求單純的快樂。
一起真誠相待互信互助的快樂。





但是坦白的說
我也挫折著
我也憤怒著
自己為什麼無法再進步的快一點

當小S對我說
你進步越來越慢了
我多麼的想掉淚阿
可是這是事實我也知道
我很懊惱
在同時也驚覺
原來我把這麼多重心放在排球
因為在聽到此話看見自己的緩慢時候
我不停的思考我還能怎麼辦

或許有些人會認為我瘋了吧
或是我把重心擺錯了地方
這是連我也無法解釋的

暑訓的每一天都有新的事情要擔心要去解決要去思考
可是我不後悔
每走一步總會發現讓我小小有成就感的事物
臨時的驚喜臨時的約會臨時的敗家
謝謝你們陪伴我結束我的夏天



2006英美女排的暑訓
人數:8人+F場的小小

想給我親愛的你們一些話---

#愛咪。
謝謝你接下了副隊這個責任,
不在的這幾天
看著你的po文
我很欣慰,
我知道萬一以後我無法到球場的時候我也有你可以依靠
我跟你說過吧,
我們在某些個性上是很像的
所以我也信任你可以對自己有所要求並會去面對一切的挫折,
但是,別太心急喔!
(這句同時也送給大家&我自己)
進步是急不得的
但是一定要持之以恆不斷的要求自己
才看的見成效。
副隊加油喔!
到時候有事情就拜託你啦~~~~!!!
然後阿,
你有沒有發現到了暑訓的尾聲
你再也不放球囉
超棒的啦!!!
要繼續加油喔~
去追球卻臨時放手真的很傷
要把每一顆球盡力追到or用力打起來
才會有下一個機會,
別讓這些機會消失了~
加油!!!


#Tina。
暑假回來,
看見你的進步真的很高興
不知道你自己有沒有察覺自己的改變呢?
打球是一種很花時間&精力的運動
要一直磨一直磨,
可是當你自己發現自己的進步時
那種成就感真是無法形容的爽XDD
我們大家都覺得你進步很多了呢!
而且你最讓我們佩服的就是
就算很挫折你也都不會放棄
反而會一直問學姊們
而且你也會主動關心隊友鼓勵他們
真的很棒捏~
keep going!!!
球場還有很多要學的,
希望你也能夠繼續下去喔~
不要怕,我們都在的
哈哈哈哈


#May。
好話就不說第二遍囉XDD
反正我看你也記的挺清楚的咩
如數家珍一字不漏
讓我真開心
原來有人真的有把我的話聽進去耶
哈哈哈哈哈
希望你真的有心的話,
就好好要求自己,ㄍㄧㄣ一下
你不是做不到的你也知道
舉球你的球我總是能夠有攻擊出來
表示你的確很努力在修你的舉球
可是一傳一定要好好練阿
(語重心長)
嗚嗚嗚嗚,老話一句.....
沒有一傳就沒有舉球就沒有攻擊orz....
(總覺得這句話會被我們講到爛掉= =b)
加油喔!!!
覺得挫折也可以跟我們說喔
我們一起想辦法解決~!!

#小瑞。
對不起讓你受傷了
看見你滑倒的那剎那我心臟都要停了
整個很orz
呃阿阿阿
你在球場上的反應越來越快了呢
不過網前球&太貼網的球還是要練練喔
你在球場上還蠻冷靜的
這可是優點呢!!
繼續保持唷!!
對發球不要挫折,
找不出原因的話
那就保持耐心多多觀察別人也多多觀察自己唷!
去分析為什麼再來解決:)
然後阿,
當舉球員還要再跑快一點啦~~~~
雖然一傳傳不好是我們的錯
可是還是要麻煩你努力把他打回來唷XDD
你上手進步很多了
也可以在場上試試看用上手舉唷!!!
別怕咩~
謝謝你對我的鼓勵
我一樣也會加油的!


#朗基。
謝謝你在旁邊給我意見讓新手上路的我多了份安心
因為總是有人能夠參考
謝謝你在練球時分擔了一部分的帶領
看見你去隊遊時很不舒服時很心疼
是不是因為太過勞累了呢?
不要硬撐唷!!!
你是我們不可獲缺的舉球員
私心來說,
很想好好的和你搭配練好
可是....
我們還有沒有時間有沒有像暑假那樣子的快樂無憂呢?
為了自己而打球?
我想念當時只有我們&世杰時碩2vs2的瘋狂跑跑跑
還有某天下午我們都很有球感的砰砰砰
這告訴我們著
其實我們也做得到
這也是讓我貪心收不了手的原因之一
因為我好像可以....你好像也可以.....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
總覺得自己是個不滿足的任性孩子
還想要更好
= =a


#喬伊。
我相信你很多事情可以自己handle的很好的
可是就算如此我還是很擔心你呀~~~~
所以...
身體不舒服一定要說喔!!!
但也不要覺得很抱歉很懊惱很難過
因為身體最重要阿!!!
你很棒的因為你總是會一直要求自己,
可是也因為這樣子我也會不知道這樣子對你來說是不是太多了
orz...
有事不要一個人悶著唷!!!
當我家兩隻貓咪的乾媽都已經不是外人了
你再自己悶著就太不夠意思囉~
謝謝你那天陪我切西瓜
其實我只是想講講話
哈哈哈哈
你也知道巨蟹座的感情總是彆扭的XDD
要挑時機說才有fu
尤其是拿著菜刀切西瓜邊聊.....
真是讓我難忘
對了,也真的很謝謝你第一天照顧Tina:)
讓我無後顧之憂努力跑完~


#琳達。
你喔你喔你喔你喔
怎麼可以讓我這麼擔心你呢
拜託你不要這麼衝
去睡覺啦!!!!
雖然我好像得一直麻煩你
可是你也別太寵我咩
我們宅的時候也要挑精神好的時候再宅~
不要讓自己這麼累了.....
打球別急
你知道的,
有耐心一點
對自己也對別人
然後情緒還是要克制
這在球場上也是很重要的
就這樣子爆發或是怎麼的
其實也是會讓人不安的,
加油喔!
我知道你跟我一樣
所以....
i'm always here...
要快樂的幸福喔!!!



#小小。
謝謝小小願意花這麼多心神在我們上面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畢竟謝謝已經說到詞窮了
不過那份心意一直都在的
還有一年,
拜託你了!!!
不過也請你好好的照顧自己唷
讓受傷的地方快快好起來~
你說你想要好好把握大學的最後一年
希望你都能完成你的夢想喔!!!
加油!!!


#給我自己。
無法預測的太多了
而我只能在能力範圍內
讓自己盡量做到最好,
當我發現攻擊步伐不對時
當我發現攻擊姿勢又跑掉時
第一個念頭就是我對不起你阿學長orz
第二個念頭是我怎麼這麼差勁阿
第三個念頭就是我好想哭阿= =a
加油吧,陳瞇芽
有這麼多人陪著你
你要振作點,
我要當個很有殺氣然後姿勢漂亮的攻擊手
進步也許緩慢
但有進步總比沒進步好
大不了沒時間就半夜去練球咩
對不對!?
哈哈哈哈
我要同時顧好家裡&功課&球隊&我在乎的一切一切
我果然是貪心鬼QQ

謝謝大家的照顧。
我也會努力的!!!


說了好多話
然後還是要繼續感謝很多人
像是慧婷啦猴子啦狐狸啦阿根廷啦
到底有說完的時刻嗎?

暑訓就在我提早離開花蓮時劃下句點了
重要的隊聚我沒跟到
然後聽說剩下的時間就在下雨&停練中度過
真是太可惜了
= ="


10/21的北英盃加油囉~
這是個近程目標
我們能夠走多遠算多遠囉!

英美女排的寶貝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