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當隊長就不能擁有自己
當隊長就是要堅強的扛起隊上大小
當隊長就是那個從頭到尾都不能示弱灰心的


已經不是我能為球隊帶來些什麼的老問題了
而是我要怎麼樣去帶著大家
更有團體互動
成為一隻真正心都在一起的球隊。


球技固然很重要
但是在球場上的互動&cover
更是影響著大家在打球的感覺

我感受不到大家對於"打球"的興奮度
是因為大家太沒有自信了嘛?

等待著發球的大家,
心情是怎麼樣的呢?

對於我而言,
是一種挑戰

對於對場隨時要飛過來的球
我覺得是一種猜測的時刻
會來怎麼樣的球呢

我很期待
猜測著
當與自己猜測相同時而我同樣的也能接穩
真的會很開心


我也不會形容
現在在腦海翻滾的那些思緒到底是什麼

不過透過了昨天的友誼賽
我也看見了自己的不足
也似乎發現了為什麼打女網攻擊都會打不好的問題

發現自己會等球下來
不知道是在等什麼= =
好像扣球的時間點跟平常練功擊時都不一樣
太....保守了?!


雖然有可能猜的不是很正確
但是透過友誼賽讓我另外去思考自己的球技
有可能會發現新的改善方法
讓我很興奮
很期待修正的時候
猜測是不是對的呢?



無論如何,
我會照顧大家的
也希望大家都能好好加油!
打不好很挫折就再爬起來吧~
一起走過這段打球的歲月





※我的上手處裡球實在是太~不好了!!!!
要記得活用阿!!!
喵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