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怎麼了嗎?

好像其實也沒有。

事情一直都在發生,
我的思緒一直都在轉
只是好像沒有時間
去記錄下來。

親愛的網誌
你有想我嗎:)

今天提到說,
我喜歡傳簡訊給自己
告訴自己一些悄悄話
一方面也是有些事
是不知道要跟誰說的~

其實我是個喜歡講話又喜歡自言自語東想西想的人


從上個禮拜說起吧,
發生了什麼事嘛?

北英盃
我們決定去打了。
總共八隊。

英美週
好多活動
未完成的
坦白說我很緊張

可是我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
再去扛下一切的一切了
好漢不見當年勇阿~~~(嘆)
而且我也一直記著亞凡之前所跟我說的話
我希望我能做到



上英史一直無法集中精神,
很可怕,
該不會是李白後遺症吧
= =+
變成只要是英史我都會去神遊

可是那天在神遊中還是有聽到Simon說的一些東西,
我覺得還蠻值淂去想的
Are we caught in the ideas of others?
想到剛開學時
亞凡跟我說的
我太介意別人看我的眼光與評價了
頓時陷入了思考

很多事。

接踵而來思考的問題就是
How can you break free when you've created your own imprisonment?

我從文學中找到問題,
卻尚未找到答案

沒有答案的問題,
總是留著我們去思考去體會。


禮拜四晚上練球時,
我想逃跑....
是一種想家的desperate
不知道為什麼的
莫名的一股藍色瀰漫著球場上的我

或許是突然人變少了。

但是那晚計畫是要去烤肉的。


九點,
被緊急招喚去幫忙載小S學長去醫院
當下真的有嚇到我本人了= =+
怎麼突然會變成這個樣子。

我要說對不起,
丟下球隊什麼也沒說就走了
這是一聲沒有說出口的道歉
很不負責任的
謝謝小小。

我想到了楊大叔那天回來時敎我的
我還是沒能做到orz....


醫院之後的自強夜市很開心
因為有了果汁&ice cream.
我們回到了慧婷家
真的很熱鬧耶~
人真的多
雖然我烤肉沒吃到多少
但是很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氣氛


抱抱慧婷
我會在妳身邊的,
加油!
有困難的時候我一定都會幫你的
Don't worry about it, i'll try what i can....

很多時候,不是沒有心
只是沒有時間好好把話說請楚
溝通好。
但是是有必要把時間花在溝通上面的....
Just say, We need to talk....
this is what i learned last semester...
don't leave the problem there until it's too late



每天過的很""衝""實~
我少了誰多了誰?
有沒有對話的空間

妳很幸福我很開心
我的巴牛仔
可是我不覺得妳有快樂
希望妳真的能好好想想~
壓力不要給自己那麼多
改天好好聊一聊吧
有時候想找妳也找不到阿
ex今天想找妳吃中餐可是妳在打工....orz.....
ex昨天我以為妳會去球場但是妳沒有XD


希望我的鄰居們也都能夠幸福。
:D

真是個很沒重點的網誌
但是這些都是我上個禮拜的flashback啦
哈哈哈哈~
只是想說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