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系辦

就像是暑假一樣

可能因為是要放國慶日了吧

所以沒什麼人

很清閑



伸伸懶腰

大嘆:"我好想念我們班噢"



結果被走去拿報紙的主任聽到了

主任就笑了

: )





但我真的好想念你們阿~~~(哭)



下午亞凡有打來給我

我們也是聊了很久

還順便把電話拿給曾老師

讓亞凡跟她最愛的曾老師講電話XD



跟亞凡說了配雞的情況

亞凡當晚就去看了配雞



希望配雞能夠一步步的走穩

快快好起來吧!







晚上去排球場陪英美男排練球

結果被路易斯放鴿子是怎樣

隊長居然沒來ㄚ~~~~



幸好學弟們都滿乖的

不過希望你們好好加油啦!!!

日益茁壯!!!



歷史男排來邀友誼賽

結果意外的看到可樂小米阿月

好開心阿!!!

超久沒看到他們的說

下午才在跟米龜龜說很久沒看到歷史女排的說QQ







打完球後回家的路上

看見一隻小狗在過馬路

怕嚇到他

所以就先緩慢的停靠在路邊等小狗過馬路



當小狗過完馬路時沒想到衝來一隻大狗對著小狗吠

小狗很害怕就衝向我的車底

然後就躲在輪胎旁了



我囧rz阿



於是我試圖要叫那隻小狗出來

但小狗很害怕一直狂叫



所以我就打電話摳了鴨子

請鴨子去買狗罐頭



接著張小K也來了

三個人就蹲在路邊想辦法把小狗弄出我車底



小狗還爬到桿子上

一整個超奇怪的啦這個經歷



小K還一直問說要不要報警

Orz



小狗朵的很扎實不肯出來

然後我們都很怕被咬不敢硬抓它



後來我就在後車箱找到雨傘

先把他從桿子上戳下來

然後他就順利的被狗食引誘出來了

一整個狂吃ㄚ~~~



可憐的小東西真是餓壞了

這隻小狗真的超可愛的!!

眼睛很無辜的看著我

但我媽不准我撿他回家



媽咪說好ㄚ如果你要帶小狗回家就用一隻貓咪換

Orz~~~怎麼可能嘛~~~~



吃完罐頭的小狗心情大好

一直狂對我搖尾巴

還很乖的我叫他會跑過來

然後坐下挺著身子看我

舔舔我的手



噢~救命ㄚ~

但我也真的無能為力

小的讓你飽餐一頓也算是你運氣剛好來了



希望小羊排(←鴨子取的名字,因為昨天的狗罐頭口味是小羊排)能夠被好人撿到帶回家!

(合十)





回到家媽咪對我說 你應該去買個威力彩

我說為什麼?

她說"因為狗來富阿~~~"







噢對了

最近很流行這張照片,讓我也來放一下

我也把它變成系辦的桌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