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欣po的文章
莫名的覺得很感動
突然想跟美女出去還有慧婷

所以就約了:)
其實比起店裡
我更喜歡這樣子的宵夜

很棒的司令台
很亮的月亮
還有很美的星星

不要問我為什麼
完全是一時興起
就是想到你們:)


現在我們不只是球友好朋友了
我們也是隊友


渣說,
男生的感情們建立在食物上
那我們呢

what can we do?


今天慧慈有問我
我也很想做點什麼

所以....
我先趕快找到經理吧!!
(重要,畫星星!!!)


這樣子的我們,
真的能夠出去打大專盃嗎?

我很害怕
真的,

可是我很想要看見這個隊伍的成長
一定很精采
我很期待的....

我相信大家的努力不會白費
從以前到現在,
雖然我現在才加入
可是,
看了這麼久,
我也很希望
社隊女排能夠繼續走下去,
畢竟,有這麼多人的心血在裡頭

尤其是米龜
我真的很希望,
you can get what you really want...


認識很久的
認識不久的

不知道我們的友誼到底怎麼產生的
可是
我知道
是因為排球讓我們認識的

所以我也很珍惜這樣子的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們,
除了球場上一起拼
還有生活上的分享鼓勵
我想,
這是我們能夠一起相熟的很重要的原因

思考著
how can we work it out as a team?



不要有遺憾。

謝謝今晚陪我ㄧ起看星星曬月亮的小欣&慧婷
我很任性吧XDD
謝謝後來也加入的奧斯卡&渣
有你們一起來還蠻開心的。

Let's 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