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被這麼一句話刺到
其實是快哭出來了


不是痛,
我不會因為疼痛哭的
雖然真的被拔罐走罐也難以忍受


Jojo的媽媽不過是說了句"你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
頓時好像硬生生的把我的面具撕裂
戴不會去了


於是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書也唸不太下了其實


我知道,考試壓力是自己必須去面對的
但真的好累...

那是一個很大的賭注
而我甚至不知道我帶了多少的賭本下來玩這一把


你們都問我考生為什麼還要去打球
還被生科的趕走XD

但我現在終於了解當時渣的心情了
考試跟打球是兩回事的
根本不影響的
相較之下
還是種發洩
不會讓自己被考試壓力逼的太緊




但我真的也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我知道我不應該去想太多
好唸了好好盡力的考
但就不由得會想,考差了怎麼辦
不要安慰我說我英文很強我不會鳥掉的
因為我就是覺得自己一整個虛阿....
我不覺得自己有多厲害阿
Orz....




但我想要什麼都兼顧著
好好的。

這就是我給自己的壓力
不能讓他們失望...

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不要讓他們擔心...









誰來陪我.....
這種脆弱的時候
真的,需要119
(哭)



真的好累...
而十月才剛開始....

 

壓力快消失吧

我想好好的面對這一切,堅強的面對。

我不想再哭了,

為什麼要戳破我的面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