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幫小鬍子找到主人了~
雖然這個找的過程讓人有點心虛XD

因為到頭來,
還是朗雞決定要養...

其實說真的,要等有緣人的話還是可以繼續等啦~
只是,小狐狸,噢不,是小鬍子這麼可愛黏人乖巧
也捨不得讓他離開~"~

雞已經叫錯小鬍子三次
變成小狐貍XD
然後橋伊把猴子叫成鬍子~
真是讓人錯亂的名字呀~~~

太好了,
小鬍子給朗雞養
一定會很幸福的
這次沒有送走的感傷難過
只有很愉快很慶幸的心情)))))


本來一直想寫個貓咪日記的
但平常笑笑笑...倒卻又忘了寫XD

小鬍子依舊拉肚子
好怪~
真令人擔心
下次帶他去拆線的時候再問問醫生吧
光是吃止瀉藥是解決不了問題的阿~

小鬍子上廁所很好笑
總愛乾溼分離
大便/尿尿總不會在同一處
本來我的貓沙盆有兩槽
一槽比較大是主要放貓沙的地方
另一槽小一點是讓貓咪可以把沙子弄掉
但小鬍子卻總會在小槽的地方尿尿@@
那個不是尿盆阿~~~~囧



至於威利這孩子阿...
真的有夠雄壯威武的= =+

整個大囧阿
我好不容易花了一學期幫他減肥欸
結果帶回花蓮的家一個月
就胖))))))))))了

咩說他變的很像黑豹
但是個帥氣的貓紳士

剛晚上又一臉很得意的刁了一隻小強回家送我
不過這次我覺得他是要送給乾媽橋伊的耶XD
因為他把小強放在橋伊腳邊
結果喬伊動作神速
完全突破鐵腿所能移動的最高境界
整個尖叫彈開)))))


凱凱在我家一樣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不怎麼搭理人
除了吃飯時


每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總要餵貓
因為床邊有三隻貓一直等著你看著你
其實也很難睡的下去XD
就會覺得...好可憐噢,姐姐起來餵你們吧~


小鬍子愛喵喵叫找人聊天
也超愛搶人家食物吃
不管是誰的都要搶
就連人的也是XD
咩昨天拿出鮪魚罐頭後
小鬍子就死命巴著她,希望可以分一杯羹


凱凱很愛跟威利玩摔角
真的就跟卡通裡兩隻貓滾來滾去的畫面一樣
很好笑


小鬍子總愛挑釁威利
除了偷偷賞威利貓拳外
還會躲在一邊突然跳出去突襲
但以小博大總是輸
威利可是重量級的摔角國手呢~
哈哈


養了這麼多貓,威利還是最最愛我的
總是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躺在我身上,
看到他對我無比的信賴,就覺得自己好像也是很重要的~
說起來,他那很有份量的體重其實也是很溫暖很窩心的XD

說也奇怪,
家裡的貓最愛爸媽也最黏他們
所以總覺得養了一隻全心全意愛著自己的貓才是真正自己的貓...


貓咪又好養,又貼心,又歡樂
養貓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