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想,沒有你我到底該怎麼辦
親愛的鄰居:)


透過分析討論
總是能夠點清我ㄧ些迷惑

也不讓我覺得彆扭
原來...I'm not alone...

這是一個需要人陪伴渡過的階段

我找到我的秘密雞地了XD
你家ˇ


如果說,你是我的救贖,一點也不為過
好像很多的時候,
你總能catch到我的點
也能包容我的爆走情緒
幫我面對它

陪著我煩惱
陪著我哭
陪著我笑

我要的不多,
也只是想要有人能夠及時的陪著我

謝謝你....真的!!!
該怎麼樣說才能表達我的感謝?
Thanks for being there for me...


一切都不一樣了
不是變了
只是單純的本質不同


人總是自私的
程度差異罷了



要做到怎麼樣的程度呢?



我想,等我們談過以後
我會更踏實更明確吧
畢竟,對我來說
最重要的你們
若能夠得到共識
是最讓人安心的
(完蛋了,我ㄖ、ㄌ不分...差點打成"浪"人安心)



快點回來吧,巴妞
我需要你....

四缺一很孤單的。


阿,忘了補上一句今天的結論...
"大英盃太遠,北英盃太近"
真的很中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