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卻越來越難調適了
深深的覺得好難過...



謝謝小小因為無聊死了晚上來找我聊天
謝謝你這麼巧的來陪我,
聊一些剛好我正好很...不清楚該怎麼走的想法

其實不想一個人的
其實已經困惱卻不知該怎麼形容
其實很不安吧
但卻找不到個出口
說不出個所以然


真的很想哭
雖然一點幫助也沒有用


那種感覺很酸很酸很徬徨
怎麼辦?


距離*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這是個極度矛盾的感覺
一整個很精神分裂阿

我想跟隨著
卻又怕輸給自己





人總是貪心的
我該怎麼辦?


好討厭自己
不該動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