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兩三天要怎麼寫
趁著吃完隊聚;暑訓結束就來PO個文吧
大家也來POPO心得吧~

大家應該都知道,咪芽其實很搞威XD
所以如預料的,這篇文章實在也不短
就大家耐心的看完吧:)


--

很高興,能夠在拼考時之餘,
參與大學生涯中最後一次暑訓(!?)

我想看著請假缺席鐵腿跑不動氣喘如牛的老人們
你們漸漸都會發現
球隊的主體核心,就是你們了...

的確,我們還有夢想還有目標
但是能使用的時間就是這麼的少
實在是很難以取捨


這次暑訓
對我來說很不一樣
一路從大一拼上來的雞、喬伊、琳達都不在身邊了
其實,是真的很孤單:(
少了他們的球隊,總是有那麼一點不習慣
(噢但是小朋友我還是很愛你們的,別懷疑阿~~~>///<)

是多麼的想一起打球然後什麼也別擔心
就像曾經擁有過的無畏熱血心情,就是拼了!!!

謝瑞秋的熱血排球魂
其實一直保留著在我心裡
退隊了也不曾消失
就算我們這屆現在只剩下四個人
我卻自許著,連帶著把其他人對於這個球隊的熱情帶上場燃燒著
其他人就是指奧斯卡&謝瑞秋還有小小還有曾經陪我們在排球路上努力過的其他人


回去翻了大一大二寫的文章、PO的文
是太天真嘛?
我說著:
"還有好多的以後
我們都要一起打球喔!
持續寫著東華英美女排的故事"

但漸漸發現
是否自己只是在追逐著一個太美好的夢想
然後讓你們都辛苦著?
有我這樣子的隊友、學姊你們有時候應該很累吧

也許是我太傻、放不下
守著曾經說過的話
期待著夢想成真的那一天

就算腳扭傷了、手臂受傷了我也不曾擔心過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回來的

我曾期待著
當我們練到技術成熟時
我們能夠同時站在場上,完成大一新生盃的承諾
但是在四年裡,無法預料的事情發生著
我們這些最初的戰友,有沒有辦法完成這個夢想?!
(想到這裡...該不會我們的目標應該是老馬盃才對?!XD)

但是,現實是什麼?
現實就是人往往無法如願的一帆風順的按著自己的藍圖走
現實就是再愛這個團體再愛這項運動卻再也無法如以前那樣把青春年少都投注下去
而我,還在調整自己的心態
其實還挺苦惱的
因為我,真的很捨不得...
到底該怎麼辦...?

我說,我好想要拿北英盃冠軍、大英盃冠軍
不是因為冠軍很酷很炫
而是因為我認為,在這樣的團體裡,
總是那麼認真練球,一心一意的努力,有這麼多人付出
更應該用好的名次來犒賞大家


於是就算紅吱吱功成身退
我卻捨不得高掛超容易弄髒的小白

 

我一直想著為什麼離不開?
要打球,去F場報play照樣能打
也不用搞到自己榮升鐵腿俱樂部的VIP會員
原因,就是因為有你們

我想要看殺手重出江湖,有自信的處理好每一球,得分,贏球
我想要看到心機女王得分後的開心微笑
我想要看到嗆斯雞接出amazing的漂亮一傳
我想要看到大樹一樣高的寶貝找回暑假的回憶與手感
我想要看到阿咪毫無畏懼的一傳攻擊樣樣來
我想要看到小瑞膝蓋痛的值得,舉出甜的要死的好球
我想要看到摳尼、小揪、阿擬塔變成第二代的阿咪&小瑞,愛著球隊愛著排球並且快樂的打球著


很久以前,跟大家分享過...
depending on only 1 player will make the team fall apart
我們不可能倚靠一個球員打天下
所以每一個人都是英美女排不可獲缺的一員
上至教練下至球員經理...等等
每一個你,都是如此的寶貴:)

達揚曾說過:
"如果愛這支球隊
愛球隊裡的每一個人、或者只是任何一個人都好
你就應該認真練球
因為在比賽期間
你打的好或不好與球隊整體的快樂是連結在一起的
好好練習、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照顧好情緒和狀態、做最好的發揮、贏得隊友的信任
這樣球隊才能成為一個整體"
(哈,達揚抱歉,你的話借用一下XD)

既然,這一年大家都變化了在球隊裡所扮演的角色,
是否再去思考自己今年的目標呢?

 

有些話,想對一起暑訓的小朋友們說...

To 小揪
在我眼裡,你是個很健康的學妹,真的!!!
原諒我用這麼奇妙的形容詞...
我覺得在你身上,我看見了很令人佩服的韌性以及自我調解的能力
簡單來講,就是...
你有很高的EQ
面對挫折面對困難,
雖然會沮喪卻總是能夠適時的說出口以及自我排解
我很欣賞你有這樣子的能力:)
希望別人也能多跟你學習到這點~

而且你很坦白,good!!!
清楚的表達你需要什麼,困惑什麼,想要什麼
更能讓大家互相調整
希望你能夠繼續保持下去,也以同樣的心情來幫助你身邊的隊友&未來的學妹們唷~
然後...關於球技...
其實你只要腳不要緊張、肢體不要僵硬就會好很多了!!!
真的!!!
不然這樣子好了,
你每次練球前要先講個笑話,再開開心心的上場吧XD


To小瑞
其實...有時候,旁人因為擔心你而問你要不要休息時
是一種擔憂
若是你硬是ㄍㄧㄣ著我們反而更擔心
但若你下去休息個幾分鐘再上來
反而會讓隊友放心
因為我們會覺得至少你沒有勉強自己、至少你有在保護自己
很奇妙的心態吧:)
所以為了我們,當我們說你要不要休息一下,請你聽聽我們著急的心情吧~
隊友受傷打球,總是會讓人擔憂的
(我好像沒資格講這句話...對不起= =+)
但是可以掌控自己身體,在適合適量的範圍內打球,
就比較令人放心^^


To阿咪
隊長沒有想像中的難當吧^^
你真的很棒~
一直都很盡責也很認真
我想...已經沒什麼好說的了XD
你是我的驕傲!

之前有點擔心,
是否接隊長讓你壓力很大無法handle
從來不擔心你做不到
而只是擔心你不開心不快樂
但是我想,我現在連這一點也可以很放心了...

突然想起
很久很久以前我跟阿咪是深白二人組耶XD


To摳你,
你曾經沮喪的跟我說,
你是不是根本不適合當舉球員,
根本做不到之前小小敎的那些
但是才一個暑假,你看你進步了多少?
而且偷偷跟你講阿,教練J一直很誇獎你呢!!
所以...好好的繼續加油吧~

 

記得楊大叔曾經說過,
"氣勢才是王道"
只要有信心就會有過人的表現
我自己也一直奉行著這樣子的觀念
把這句話送給大家,
請大家對自己多一點信心吧!!!
(哈~ 有誰不認識鼎鼎大名的楊大叔阿XDD)

給沒有來暑訓的孩子們:)
想要追上隊友們暑訓的成果,
就要更加倍用心努力唷~

 


謝謝鵬羽、謝謝小K教練們辛苦的陪我們兩段暑訓、煩惱菜單煩腦練習量煩惱下雨
謝謝小小回來讓我們想念
謝謝可愛的蘇菲薇拉裝水撿球顧狗樣樣來
謝謝一起練球吃飯的所有人,還有眾多英美之友~
讓當了一個暑假獨居老人咪這麼的開心...

英美女排,加油!!!

--
謝謝大家收看XD
最後最後,
送給大家一首歌
Celine Dion & R Kelly唱的"I'm your Angel"
http://0rz.tw/5331c

No Mountains too high, for you to climb
All you have to do is have some climbing faith, oh yeah
No rivers too wide, for you to make it across
All you have to do is believe it when you pray

And then you will see, the morning will come
And everyday will be bright as the sun
All of your fears cast them on me
I just want you to see...

I'll be your cloud up in the sky
I'll be your shoulder when you cry
I'll hear your voices when you call me
I am your angel
And when all hope is gone, I'm here
No matter how far you are, I'm near
It makes no difference who you are
I am your angel
I'm your angel

I saw the teardrops, and I heard you cry
All you need is time, seek me and you shall find
You have everything and you're still lonely
It doesn't have to be this way, let me show you a better day

And then you will see, the morning will come
And all of your days will be bright as the sun
So all of your fears, just cast them on me
How can I make you see...

I'll be your cloud up in the sky
I'll be your shoulder when you cry
I'll hear your voices when you call me
I am your angel
And when all hope is gone, I'm here
No matter how far you are, I'm near
It makes no difference who you are
I am your angel
I'm your angel

And when it's time to face the storm
I'll be right by your side
Grace will keep up safe and warm
And I know we will survive

And when it seems as if your end is drawing near
Don't you dare give up the fight
Just put your trust beyond the sky...

I'll be your cloud up in the sky
I'll be your shoulder when you cry
I'll hear your voices when you call me
I am your angel
And when all hope is gone, I'm here
No matter how far you are, I'm near
It makes no difference who you are
I am your angel
I'm your angel
x2

互相成為彼此的天使吧:)
真的真的,愛你們~
(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