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有點複雜
不太適合考生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好像真的老了吧...

對於這些那些
激不起太大的熱情




我想
也許是某程度的失望
長年累積
矛盾感
鬼打牆鬼打牆鬼打牆的世界裡

很想問為什麼))))
總是無解
總是跳脫不出這樣的軌跡


也許
我才是那個抱持著太大期望的人
做著太美太美的夢
但是
也只是癡人說夢罷了



這是個攸關是否自私的選擇
卻也不太公平
因為太在乎

於是要比較的是
在乎自己多一些還是在乎其他?


但是似乎沒辦法去漠視




是我,快看不見希望
還是我,已經放棄了呢?


我不敢想像
答案是什麼

複雜*



我好累....
我究竟想要得到什麼?

不帶有任何遺憾的死心嘛?

是不是就像,
喜歡上一個人,不顧一切的告訴他
不管結果如何
總是沒有遺憾的難過然後停止?

兩者都很難


如果說,真的是這樣的話
我會全力以赴的
付出所有
然後承受著


這是一個環節牽著一個環節
你牽著我牽著你再牽著你一直牽下去


但說不定
我只是害怕失去
所以緊抓著


於是還剩下什麼?


其實我害怕去探究
可不可以別去面對最真實的那一面?

當"為什麼"變的尖銳時
一切就不單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