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停機了= =+
所以...
晚上跟媽媽&弟弟出去吃晚餐順便逛逛街
感覺好像很久沒踏出家門了...囧rz
徹底宅化
好悲情XD

哈~
去逛了體育用品店
買了特價中的排球褲XD
這次買黑色低
還買了新球鞋~
硬要買Nike的排球鞋
之前看阿妮塔穿感覺還蠻不錯的
這次買來試穿看看

我不敢穿上次扭傷的那雙哩
有心理障礙orz
總覺得會帶衰...


後來回來也不想唸書了
想說休息一下吧
一個晚上沒問題的
就在跟鵬鵬聊天

嗚~
他人真好
雖然才見過一次面
但感覺上他人很好
很親切XD
而且很好聊
哈~結果現在彼此都知道秘密
(不能講噢XDD)

希望他好好加油
一切順利^^


晚上爹低打過來
說公費留考的資訊已經出來了
叫我要去找一下資料
遵命!!!
謝謝爹地提醒我~(L)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參考看看唷: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803/63/i7gu.html



然後
剛好在小城talk版看到一個活動
是"外交部第十期全民外交研習營"
想說活動才一天
就去參加學習學習吧^^
8/20唷
在慈濟大學,有興趣的人也快去報名吧~
目前有我&湯湯報名


好啦,
今晚睡飽飽明天繼續努力唷!!!
有人對我說加油讓我很開心XD
所以要hold住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