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兩天的假性颱風假
我們今天又開始練球了
不過明天就剩自己了
因為學長要去台北哩

今天跑去東華練,
結果,真是太不爭氣了
接球接到後來
蹲不下去了


學長今天問我
你覺得每天醬練接球對攻擊有沒有進步
我想了很久
不是很確定。

不過的確是比較少在練功擊了,
(除了自己一個人練以外)

可是這樣子並沒有讓我手感比較差耶
我是有覺得好像跳的比較高了
而且跟球跟的比較緊了
(不過我覺得是因為學長一直強調你一定要全神貫注無時無刻的盯著球)

好吧,
盯著自己的手臂
還蠻有成就感的
哈哈哈
真變態
不過這樣子剛剛好就好
XD

希望大腿能瘦下來阿~~~還有肚肚!!!

現在接學長的叩球比較不會峱了
也不會躲球
可是有時候看的到扣球往哪飛
卻還是晚到了

現在有時候可以接到球
可是是打到拳頭上的
學長說要是蹲的更低一定是chance
學長說問題就是我根本不敢蹲
(好吧我承認我還是怕被貓到orz)



深蹲50下
學長說目標100

練手反彈的那個還蠻好玩的
左手50下右手90下
左手加油!!


明天學長不在,
還是要去練球,
龍說也要一起去打球


對了,
今天下午送完小S的行李去車站後
跟大王(實在是很想再大王前面加"山"雖然你姓胡)約在中一豆花
抵達時
大王已經到了
而且還幫我點了豆花粉圓

喵嗚
我吃˙完˙整˙碗耶~
真是破紀錄了

謝謝學長請的豆花~
(鞠躬)
不過下次別請我了啦~~~
我會很不好意思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