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感覺接球反應還是好慢~"~
而且還是蹲不下去

學長扣球的時候
不但有時候會猜錯邊
(太笨了....orz...)
還會躲
(到底會不會被K到呢....)
反應好慢好慢好慢
笨死了

重點是後來練的一個讓我本人有獅子王上身的錯覺
學長努力丟~球
丟的遠
然後我本人就得要衝去救回來


輕的
遠的
高的
心機的XDD

跑了幾次
突然覺得這個練習
跟我平常在家做的事情挺像的....
那就是拋球給獅子王衝刺去撿回來....
喵嗚
被當成貓咪了


今天練功擊的時候
跑副攻位
感覺比較順
學長也說我跑這邊比較順QQ

不過跑了幾次就跟不到球了
因為跳不動了

呼呼~
背好酸
我猜今天下午腳應該也會酸了吧orz....

喵嗚~
好吧,那就不要想太多
做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