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個充滿了彼此好奇
又有點彼此較勁
又加上惺惺相惜的一場音樂會


我們沒有怎麼團練
(只練過一次咩, actually)

說真的,
我們這次演出的團體有四個
深圳實驗中學管絃樂團、北縣青少年管絃樂團、花蓮假期樂團&明義國小管絃樂團
可是上下半場是由深圳實驗中學管絃樂團and北縣青少年管絃樂團主導

我說...
他們真的拉的超棒的!
不騙你們
音色、動作架式、指揮、solo....


尤其是他們的Oboe solo趙永浩
讚!!!

我以前吹過oboe
所以我知道這是個很困難很困難的樂器
但是同時如果功力好的話
會是個很美的樂器

這個19歲的大陸同胞
穿著很嘻哈
(真的,每個人看起來都不像是要來拉琴的而是要來rap的 哈哈)
但是彩排時第一次聴到他solo
我就很想很想再聽他吹....

彩排時吹高山青的solo時真的讓人驚艷
所以後來在聽上半場時
就特別留意了oboe的部份

果不期然
被我等到了!!!
他居然還吹了才可夫斯基的天鵝湖的solo
喔喔喔喔~~~~安可安可安可!!!
我好喜歡這段喔!!!
>////<

然後下半場北縣青少年管絃樂團也表演的不錯
我好喜歡他們表演的Albert W. Ketelbey's in a Persian Market (科特比的波斯市場)
最搞笑的是他們還表演了La cucaracha!!!!
笑死我了
XDDD
真是親切的歌


喵嗚~
大陸他們的用語真的很多跟我們差很多耶
印象超深刻的是
"來,現在開始熱琴"
orz
熱琴是什麼?
琴可以吃嗎XD

然後他們不知道單簧管叫做豎笛的樣子
不過他們叫某樣樂器"大號"
= =b我們始終沒有猜出來到底是哪一樣

我們假期樂團只跟它們一起表演了兩首曲目
最後兩首
還有安可曲
我的媽呀
安可曲我們大概拉了三變的高山青吧
= =+
大家真是太熱情了
無福消受不起阿~~~~


Auf der Jad, Schnell- Polka-狩獵波卡舞曲
by Strauss Johann II -小約翰史特勞斯


高山青
       
台上共180人,
整個都塞爆了ㄚ
不過好過癮喔!!!
管絃樂團耶!!!!


能夠跟大家一起練琴真的超'開心的啦

(宜珊、以敏、靜慈、以樂-大家都好有氣質喔~)

by the way...
孫昱豪真的變太多了啦!!
真是男大18變
小時後圓圓的
才上國中一年居然就抽高又變瘦耶!!!
喵嗚
以後會是大帥哥耶!!!!




真是謝謝洪老師願意成立假期樂團讓我們還有娛樂的場合
不然長大不學琴後...
不知道哪時才會碰琴說QQ


還有超辛苦的廖老師
身體真的要好好照顧哪!!!>"<


呵呵~
然後這次音樂會難得我跟我媽照像耶
平常她都不喜歡照相的說
F30真是個好物耶!!!
大喜~
照室內真的iso值夠用
都不會糊掉

感謝你忍受任性的女兒一直往外跑做其他事情...辛苦你了, love you!!!!!!!

明年大肆了...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空or有機會去參加樂團的演出了
今年難得不用團練
省了我很多時間
卻..有些可惜吧
畢竟以前大家混在一起練琴聊天吃東西玩真的很快樂
現在人越來越少了(我們這一屆的)

哀哀
不過這次看到大陸學生樂團的演出真是大開眼界
我中場休息時
鼓起了勇氣
去跟趙永浩講話
哈哈哈哈

很緊張捏
畢竟我是女生阿
雖然我沒有任何不良意圖
只是想跟他說我覺得他吹的很棒
但是還是很不好意思XD

可是他人還蠻好的
我們有互相交換email/郵電(他的講法)
我把系學會名片給他(反正印好多orz....)
結果等我走開後,
其他深圳的團員就開始八卦他了
還跟他要我的資料來傳閱= =+
gosh....

不過我真的沒有要怎樣ㄚ
只是單純的很欣賞他的才華咩~"~
是不能欣賞吼


不過
後來以敏告訴我一件事讓我笑翻了
我深深覺得
我算小case了
我這樣子的"搭訕"沒什麼

聽說音樂會結束後
有深圳的學生送小群巧克力耶!!!!!!

喵嗚哇哈哈哈哈
怎麼這麼好XDD
太奇妙哩
^++++^

這次真是個蠻難得的經驗啦
哈哈
have fun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