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我真是好糜爛喔
不過還是花了些時間好好想想自己以後的事情
未雨綢繆吧
畢竟
我愛英美系
可是我同樣的也抱持的些許的不安

看到大家都在為自己理想打拼
我呢?
我一定也可以的
好好的找到我的夢想
然後去實踐它

同樣的話一再的說
可是總要有解套
我不知道我對文學的興趣能不能一直更深層的push
畢竟我是個有三分鐘熱度的臭小孩
誰來監督我啊
哈哈哈
笨蛋一枚

好啦
好心酸喔
還是乖乖的先把英文搞好吧
要再加強自己的實力
到時候就不會有悔不當初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