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暑訓的快樂兩天一夜歡樂行
我&巴牛仔、朗基、老爺&小S學長(出發前臨時加入的新成員)殺去玉里


出發前一天,
跟學長說要早點睡
就在11點多時
爬上床了
畢竟第一次要開這麼遠
我希望精神飽滿的開車呀~


誰知道....
我....
居然失眠!!!
快一點了還睡不著
好不容易睡著
還不停的起來
(因為怕睡過頭= =+)

Anyway,起來真是個好天氣耶!!!
開開心心的出發~
(我真的很期待說,雖然也有點擔心XD)

不過五個人擠在車上的好處
說說笑笑提神很熱鬧。
圓滿開到玉里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
而且又不想吃蕃茄咖哩
我們就挑了家簡餐店

。閑雲。琳達真的很會抓角度燈光

拉麵還蠻不錯吃的呢
不過,
回來時我才想到
我們忘了順便探到時要吃什麼~
總不能再回來這裡吃吧?


。暑假打工打球努力充實三人組。

吃飽我們就去找民宿
我發現...
網站上面的地址
實在是給的很不明確
給住址又怎麼樣
下次也該附個地標咩
不然這樣子外地人怎麼找

不過琳達找的鏷石還挺不賴的,
應該是個不錯的地點~
不過浴室只有一間...
通鋪...


接著我們就前往南安瀑布。


不是我要說,
不過...
跟我小時候的印象也差了十萬八千里= =+
人好多!!!!!!!!!!!!!
而且都在烤肉!!!!!!!!!!!!!!!!
頓時覺得很orz.....

不過往上走
有水玩還是很開心咩!!!
不過有人堅決不玩水
我怕你無聊咩~~~~

很喜歡老爺這張~雖然叼根菸是錯誤的行為!!!快給我戒菸吧~~~~(鞭!!!!!!)


可愛的朗基,很開心是鄰居,然後這次終於跟到了

小S學長打球很厲害,可是很喜歡欺負可憐的小學妹我本人,不過我立志要
努力不要被他爆頭。




這是下水前對照組,乾乾淨淨的

但是...被學長潑濕後...
我們就變這樣子....

有人跳水有走光的嫌疑XDD
群花大過於水花


我們是群不專業的玩樂份子,沒有多帶衣服來換....
所以...
手動烘乾機有沒有看過?!

厲害吧,
很快就乾哩!!

回程時,
後座玩起了自拍QQ


原本要去鐵份瀑布的說QQ
結果錯過了...
算了...
早回東華
當然還是去打球囉~


今天開車很順利!!
呀逼!!!!
場勘成功!!!






下次去哪呢?
聽說是銅門耶~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