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們,
不要因為手機當機
就離我而去咩。

我就是因為覺得你們很珍貴
我才保留的呀
為什麼.....



之前3310壞的時候
簡訊也都沒了
最痛的一次吧。

你說過的最重要的
一個不留


再來OKwap
壞的時候
一回生二回熟
可以接受了


Sony Ericson
你比較出乎我意料之外
不給我講電話就算了咩
何必偷偷吃掉我的簡訊呢?

以睿傳給我的19生日簡訊
千慈在我down的時候愛的簡訊
20歲的生日簡訊們
巴牛仔的火車簡訊
你罵我笨笨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怕的簡訊


喵嗚,
掰掰了。

那這樣子手機你可以心滿意足的不要再當機了嗎?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