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
九月爆炸月。

在幫彩蓉排英文複習進度的時候才想到,
九月的禮拜四晚上開學後要練球了...吧?
姑且先別談論到練球,
暑訓的那個禮拜四我們也是要出遊的
所以不是請假就是調課
囧rz...

小朋友們的家教沒問題,
上完8/31我就開始放假到9/14

盼盼的課就會回到週末...
很好...
週末是吧....
九月一開始的週末好像也不得閑
16/17迎新宿營。
我要拼禮拜天晚上繼續上課嗎?
不可能,因為晚上有林凡orz....

還有珈生,
他的課應該也是週末或是禮拜五晚上

學長說永信盃是在9/22-9/25
那等於我這樣子連續兩個週末都要請假(最壞的打算)
會被砍吧我
= =+

剔牙你快點回來啦~~~
家教通通還你好不好XD
這樣子林凡、彩蓉、Cindy我就不用煩惱了
我只要調好盼盼&珈生的課就可以了

喵嗚
應該是不可能的
那是不是不能跟去永信盃了呢這樣子看來?
可是又想去看看~

突然發現就算到了九月手上還有7堂家教是一件很變態的事情
幸好小朋友們是在下午上課。

Shit,
又想到還有王醫師的小孩要教
扣掉剔牙的三個家教
其實我有五堂課(暈)

晚上的課通通都要改時間了。
一四練球、三開系學會。
然後一定要留念書時間給自己
開學的課不輕鬆。


希望Katy考上運休,
這樣子我就不用幫她接王醫師的小朋友們家教
拜託你了,一定要考上阿~~~~!!!


剛跑去跟媽咪討論
媽咪說,不然就是跟學生們說
提早補課
這似乎也是個辦法
那這樣子
連續兩個週末請假.....
還是好可怕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