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去台北了
不過今天依舊起個大早
因為有新的伴去練球~

耶黑!
崇龍今天也一起去打球了
不過他打的是籃球
我還是默默練我的排球

先去跑操場跑了3圈
(偷懶orz)
然後跟龍輪流做仰臥起坐50下

嗚嗚~
今天的花中排球場網子拆掉了
所以我就想說對著籃板練托球吧
先站在罰球線上
然後再退到三分線上

退到三分線上時
手真的就比較沒有力
無法每一球都托到籃板

接著我又自己對籃板玩接球
很好玩耶
丟擦板的球可以練左右移動接球
不過我還在試要如何使球回來的更快
如果打到籃框阿XD
反彈的速度更快
可以練反應
不過當然還是比不上有人陪著對打囉~
anyway,將就將就囉~

後來因為龍的拉傷還沒好
我就叫他陪我練球
它就把我當成獅子王丟的不亦樂乎
我就努力跑努力接
這招陪練真的還不錯用耶
哈哈哈

吃完早餐回家洗澡時
就順便練了深蹲!!!
喔耶!!!
學長我做到了!!
100下!!!

沒有辜負你的期望
今天衝到了!!!

喵嗚不過不知道今天會不會軟腳orz



不管了,
繼續努力,
瘦大腿瘦大腿瘦大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