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愛好愛你!!!
我要把你從阿根廷身邊搶走
來PK吧大叔!!!!~(挑釁貌)
XD

怎麼可以這麼開心
好久不見的默契
真是讓我們兩個大叫大笑連連

可惡被你搶先一步
我又要苦惱了
一樣的默契尋找一年
連"從大專盃那時候"的心是一樣的~
但你有阿根廷幫你
結果我還是兩手空空
(攤手)

然後禮物買好這件事也一樣
酷斃了
我們可以提早慶生嗎~~

什麼,遠距離!?
不要擔心
奇怪女生接阿根廷電話的時候
我會幫你的!!
哈哈~

別擔心阿你們兩個~
你們會很好的!!!
我相信!!!


瘦了唷你
美美的很開心看見你氣色一極棒
很捨不得
就一個晚上兩個小時而已

我想跟你聊)))))天嘛~
但有個大電燈泡
不過因為電燈泡幫我吃很多麵還很好心分我吃千層面就原諒他吧XDD
開玩笑的啦~
其實跟阿根廷聊天很開心啦哈哈哈~


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好愛你好愛你好愛你!!!

幸好下禮拜台北見
不然想到又是九月才能見面
我哭給你看噢:(


小熊森林OK棒
聚餐可以推^^


--


結果還碰到吳青珊&邱瑋婷
哈,幸好吳青珊還認得我
不然就糗了
國中合唱團認識到現在
她一走進來
我就覺得很像是她
不過沒看見瑋婷
直到我&青珊遙遙相認
瑋婷也一起跟我打招呼

真開心)))
暑假第一次在花蓮碰到以前的舊識
聽說今年很少人回來
他們也只是回來一兩個禮拜而已
但他們還沒有要畢業阿~~~
青珊唸建築,還有一年
瑋婷念醫科,還有三年
大家都在努力著





鈺惠,Dino,蛇你們什麼時候回來花蓮嘛
現在只有我&承偉在
總不可能只有我&他出去聚餐吧
而且這傢伙還改名了,新名字我根本叫不出口阿~~~~
而且我今天在花蓮市看到疑似邱銘哲的人
嚇我一大跳Orz....




呵呵~
還有一個禮拜!!!
就可以見到很喜歡的你們呢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