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複診
醫生說Looks normal now也消腫的差不多
然後就幫我把脫位的骨頭轉轉轉回去哩
耶,
感覺真好!!!
(喜極而泣)
有恢復正常的fu

好開心好開心!!!!!!!!!!!!!!!!!!!!!!!!!!

但感覺有點緊緊的
醫生說是因為太久沒有正常走路了
所以要好好的肌力訓練
兩個禮拜好好的做

快快快
我想要蹦蹦跳跳的咩~

而且今天醫生也順便橋了困擾我已久的骨盆老毛病
T_______________T
他說橋這一次就以後不會再不舒服了
希望希望!!!
從國中到現在
痛了那麼久
看了很多的醫生都沒有好
其實已經放棄了
每次很酸坐立難安我也想辦法熬過去~

希望希望是真的好了~(合十)
雖然現在開始酸了
但我寧願相信是因為他不習慣新的位置才造成的酸
而不是又跑成舊傷的樣子



總之,
今天花了快3個小時在門諾
希望是值得的~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