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好累
我覺得最近自己精神繃的很緊
不是因為其中考壓力
而是每次開車
我就會無法克制的緊張

最近在開車時
總是會看到
被撞死的貓咪&狗狗
很可怕
然後
我就會很怕
自己也輾過去

所以
我開車現在
只要在路上有東西
就會開始
很緊張
就算是垃圾也好
不自覺的
我就很害怕

真的
很難除去這種恐慌

是我多心了嘛
還是最近真的太常看到了?
從九月份開始
陸陸續續的

我鼓不起勇氣
去面對這種害怕

小安
希望我可以把你的精神
帶在身邊
希望我自己
有這樣子的勇氣

或許這樣子
我開車時
會安心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