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狀態:那貓、那狗
簡而言之,
就是我這裡目前多了一隻貓&一隻狗

小狗狗是阿妮塔在御之園外面撿到的
暫時取名為胖胖(想看圖片請點此連結)
妮塔那邊不能收留
只好暫時擺在我這裡
乎,希望能快點幫胖胖找到主人ㄚ!!!
今天帶去給醫生看哩
醫生說還沒滿兩個月
有一點點皮膚病
但是其他都很健康~


貓咪是媽咪在我們家樓下撿的
媽咪&爹地說要叫泡菜
(想看圖片一樣點連結)
不過別誤會阿!!!
他們沒有要養~
只是覺得流浪貓很可憐
想說帶去結紮,
並且幫她找主人
許立說要帶回家試養看看
還說要叫Sponge
希望他們兩個可以相處愉快囉^^


乎~
說真的我覺得我家快變成動物園了
QQ

對於養狗,
我真的很不拿手ㄚ~~~

但是,
跟小K一起牽狗去散步真的是非常愉快阿XDD
(偷放閃光,哇哈哈哈哈哈)
這應該是我唯一會想養狗的原因吧XD
跟喜歡的人一起牽狗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