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 再見     
Goodbye My Love 相見不如那一天
我把一切給了你 希望你要珍惜     
不要辜負我的真情意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 再見     
Goodbye My Love 從此和你分開
我會永遠永遠 愛你在心裡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我永遠懷念你     
溫柔的情懷念你 熱烘的心
懷念你 甜蜜的吻     懷念你 那醉人的歌聲
怎能忘記這段情     我的愛 再見
不知那日再相見     (再見啦 我的愛人 我就永遠不會忘記你
也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也許我們還會有見面的一天 不是嗎?)
我的愛人 我相信 總有一天能再見
 

--
原本鄧麗君的歌
卻在"超級星光大道"被楊宗緯給唱紅了
我倒覺得
比賽時唱的還好
但每次有人慘遭淘汰時
楊宗緯被抓出來唱這首歌
真的就掏心掏肺的令人鼻酸
也是無法形容的好聽

現在星光大道變成我&我媽共同的話題了
因為媽咪也愛看
總比什麼韓劇"花仙女"好orz
我又沒有看過
怎麼融入阿= =+
我媽超挺揚宗緯的啦
哈哈~

今天跟慧婷聊到
才發現她也超喜歡盧學叡
沒辦法
我們都對微笑陽光型無法招架
>///<
結果狐狸說
他覺得盧學叡跟曾誠長的有點像orz...
我覺得還好啦
頂多眼睛的感覺有點像
大大的....
我覺得他跟陶吉吉的fu更像!!!

但其實我也沒有特別在收看
只是覺得他們唱歌真的很舒服
有比一些發片歌手更好聽~
現在再努力收集MP3版本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