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威利
我真的很捨不得
可惡最近只要講到這個話題就很想哭

但現在的情況是絕對帶不回家的
無疑是雪上加霜= =+

肯!!!!

但想到要與威利分離
心就好痛好痛

我怎麼能割捨這隻貓呢?
他陪伴著我度過最壞與最好的時光
我怎麼能...?





威利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等我有能力我一定馬上接你團員

但現在,請讓我想想暫時的辦法吧





馬的岑咪芽你別再哭了
在哭眼睛都要瞎了是怎麼打報告啦
(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