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海
詞/曲:青峰

這些日子以來 突然間變成一片空白
這段日子是否 沉睡中忽然哭醒過來
太多意外 沒想要勉強我感慨
太多困難 會讓人害怕看未來

你知道我不想離開
你知道我有多無奈
如果時間一直走的那麼快
我怎麼對你依賴
(淚流出來該怎麼辦)

是我的海 陽光的下午慢慢感染
當海不藍 飛起的夢想都變塵埃

是我的海 寂靜的下午默默離開
海也不藍 轉過身不能在寵愛
我多想大聲喊 我多不想明白
我只想唱來 一些溫暖
在 我們心裡 不會腐壞 


> --

這首歌的時機,很恰好。
躺著想了很多,無法關機

那是一種害怕不安沮喪的宣洩
沒有安全感沒有信任沒有信心
是灰心。


我還能勇敢嘛?
勇氣從哪來?





我笑著撐著說著
卻其實是連自己也欺騙
給自己一個表象
試圖去說服自己

當自己都被騙倒的時候
至少還存在著一絲意義





想自私卻又不想傷害
想貪心卻又覺得不應該

我蹣跚於這路上
舉足不定



取決於自己,
你說的。




終於至少我對你誠實對自己誠實
在今晚。



沒有哭沒有哭沒有哭
因為沒有更多的眼淚可以給
痛到連淚腺都壞了

於是她替我哭了。






至少我終於懂了那份孤寂無助。



所以,我們只能安慰自己:至少還有你。
從僅存的擷取些許的希冀。





我真希望自己就這麼灑脫如果可以
可以輕易說再一次沒關係,再兩次也沒關係,第三次我也無所謂?



那就蛻變自己,
放下,讓自己看不見自己。






那片藍,是我的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