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車回家的路上
想著下午打比賽的感覺
耳邊聽著梁靜茹的"勇氣"
突然覺得很難過

今年寒訓,
是我們與瑞塔、凱西&小Ve的最後一次集訓
二下的盃賽
是最後我們能夠一起在場上盡情打球的機會

很捨不得

今天下午跟運休的比賽
讓我再度錯身於東華盃的熱烈氣氛
小布雖然錯過了那天
可是..今天一定也有相當程度的感受吧!

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在場上6個人一起同心協力的感覺
缺一不可
我真的很幸運,
能成為你們的學妹、你們的隊友
謝謝瑞塔
謝謝凱西
謝謝小Ve

畢業後,你們什麼時候還會回來打球呢?

很可笑吧
其實還沒到送舊的時節
可是今天回家的我
特別的感傷

我一直不是個很快就跟學姊們熟的學妹
(我很害羞,真的!!!要相信我!!!!)
但是我這輩子一定不會忘記當我站在場上當攻擊手時
每一聲喊著要我攻擊的球
我會想念凱西的"啊我覺得阿..."
我會想念小Ve的"咪芽,來..."
我會想念瑞塔的心機小球&鼓勵我不要怕
謝謝你們,花這麼多心血心思在球隊上

怎麼樣的信任,怎麼樣的默契
讓我們大家聚在東華英美系女排
盡一份心力

每一年的球隊參加的人都不同
每一年的生態跟每一年的又不一樣
我們真的很幸運,
一進球隊,就有你們罩著

相對的,
下一屆的學妹們就輪到我們"罩"了
我們跟學妹們,還有很多個很多個未來
我們要一起好好努力唷!!!

我會更珍惜剩下的打球時間
因為是你們
所以讓球隊更特別

我的好伙伴們也是
我真的好愛你們
能打多久的球我也不知道
可是,真的很開心
上大學有你們這群寶貝

球隊的夥伴們在我的心中
無形的堆積了很多特別的回憶
有快樂也有淚水
我卻不害怕
因為我有你們
一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