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在哪裡呢?
XD

那天在報紙上看到報導說
鬱金香花園開滿了鬱金香
很愛很愛鬱金香
所以想要去賞花去
上次聽了Linda的指示
想說應該找的到吧
就很隨性的出發了
完全沒有想說再google一下
結果吉安繞了繞
甚至到了楓林步道
卻也沒找到

在農田裡找不著大路倒也不緊張
(聽說這叫迷路?)
不知不覺開到了太昌去了
哈哈
這裏就是我的老地盤啦
轉到了建國路上
看見了花市
就想說反正今天看樣子就是跟鬱金香花園沒緣啦XDD
去逛逛其他花市也好

一樣想買花
但是一樣不知道該買什麼
第一次養黃金葛
第二次養茉莉
第三次跟阿雞買了波斯菊

需要養不死的花= =+
然後最好貓又不會啃
然後又要美觀讓人看了心情好

老闆介紹著蘭花
很多品種
很難決定

決定先買一盆玩玩再來買第二盆吧
不要太貪心

明昭公主
就是你了
請一位公主回家來跟我做伴

白色底蘭花
邊邊是紫色線條
10天澆一次水
很適合我這個懶人
噗哈哈

回家查了蘭花的資料
這種蘭花根本是為鴨子量身打造的咩
http://uv.stes.tc.edu.tw:8080/yunol/0703/Caleana_major/index.html



下次想買卡多莉亞蘭: )
但先讓我養養這位明昭公主吧
哈哈哈


吼唷吼唷
鬱金香花園
我ㄧ定會找到你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