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一天
我家明昭公主開了一小朵耶~
真是太偷偷來了
哈哈哈


剛剛去展美花坊買花器裝我家公主
居然碰到品樺耶
我的高一同學: )
她也是25號開學
所以現在還在家裡幫忙

看起來神色清爽
真的超久不見了~
居然開著小貨車要去送貨
超讚的
一直很想試試看開那種車XDD


散步去花店的時候
在路上碰到了威利
叫他幾聲,幸虧他有停下來等我~
沒有在外頭就不認主人了~
他陪我走了一段去花店後就自個兒去玩耍了
後來從花店回來
就跟我ㄧ路散步回來
我都不知道我養的到底是貓還是狗了
哈哈
真是有趣:D



現在早上的天氣都超棒的
陽光很溫暖
讓人很想要坐在外面曬太陽
慵懶一下
不過日夜溫差有點大就是了
中午過後就起風哩~

早上的通識課生物學通論
一直看到小雞&Momo從教室經過
一直對我微笑還跟我打招呼
噗哈哈哈
害我一直不專心

這堂課很奇妙耶
認識的人都是球場認識的XDD
像是可樂&梅雅&小肉丸
還有紅豆~~~
今天家族三兄弟都在這堂課到齊了
真酷~XDDD
不過後來發現物理系這門通識不算學分
小K只好退掉啦~~~



下午看班版
發現自己居然沒有繳學費!!!!
大驚
但媽咪明明說已經繳啦

後來就請媽咪把收據fax給出納組
(我打過去的時候還說:你好,請問這裡是收納組嘛?)
XDDD

發現
我本人,不小心列印到95學年度第二學期的繳費單了
所以我繳的是95學年度的學費
而不是96學年度第二學期的費用阿~~~~
好蠢!! - ________-"a
幸好阿姨幫我把學費轉到96學年的戶頭了
不然就要被罰錢哩~~~
Orz...

渣說,可以PO笨版了
囧阿~哈哈哈哈


耶耶,
等下要去吃家聚
森森終於約齊所有的人哩
誰叫大二學弟沒有辦= =+
只好又落到大三的肩上啦~

耶耶,
是吃艾米合菜耶
大吃大吃!!!
我要吃銀絲卷+煉乳!!!!

無名的新功能星座日曆說滿足你的口腹之欲,別太計較卡路里。XDD
那我就不客氣啦~(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