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真的好累
Orz....

放空發呆
不想去想任何事情


我想吃好吃的!!!!!!!!!!!!!!!!!!!!!!!!!!!!!!!!!!!!!!!!!!!!!!!!!!!!
(怒吼)

我想吃好吃的義大利麵
我想吃蓮園
我想吃天外天
我想吃港龍
我想吃蕃茄咖哩
我想吃牛排
我想吃玉米濃湯
我想吃巧克力蛋糕
我想吃麥當勞
我想吃薯條雞塊
我想喝好喝的飲料
我想喝阿雅族你快開

總覺得自己會胖死>"<
怎麼可以越想越餓啦~~~~(翻桌)
但我又吃不下~T"T

鴨子我們去大吃養寶寶!!!!!!!!!!!!!!!!!!!!!!!!!





煩阿~
吃什麼都不太對
哈哈~

吃吃吃吃吃
吃能解決一切嗎?
XD

噗~
好像不行
但至少能撫平心理層面一點點

玩蛋了現在很想吃影城甜的爆米花
= =+
囧rz....




為自己想著更深入的分析
似乎才是比較實際的

會遺憾嗎?
會後悔嗎?

我不知道~

做任何決定總是一個賭注咩
與自己賭
與結果賭
與未來賭


小字母們可以乖乖長大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