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嘿,大家新年快樂唷!!
在此祝大家豬年好運平安捏!!!

過年的假期
先回台南的外婆家
南台灣天氣真是好的不得了

受不了高雄的擁塞
空氣也不怎麼樣
不喜歡都市啦>"<
但從高雄撘火車回台南
沿途的景色卻又很清爽宜人
魚池、稻田...
偏偏就是對台灣這樣的風貌無法抗拒

社經再怎麼動盪
我們還是活在這樣子的土地
這些都是我們的國民
有種不太能言喻的驕傲與感動



回到台南
一整個就是吃吃吃吃吃
Orz...

外婆看到我們很高興
端了一堆東西給我們吃
不忍心拒絕
我也只得 吃吃吃吃吃光= =b

這次回台南很好玩耶
二阿姨教我做手工藝~
超酷的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做7隻娃娃哩!

然後在熬夜等大舅舅&表姊們回來時
跟外婆一起看了富士海筋挑戰王
超好看的
哈哈哈
一整個很挑戰人類極限哪~

話說
這次回去
外婆聽到我沒男朋友
就說要幫我安排相親
還說認識很多條件很好的男生要介紹給我認識
聽到驚嚇到了

我才20啦~~~
不要急不要急我嘛~~~
T________T



除夕當天我們開車回台北
台北陰陰的
人少了很多
還不錯,哈哈哈

下午跟堂妹去逛後火車站
逛的時候我都快要吐血了
東西便宜的根什麼一樣
我買了一雙cookie monster的室內托才150耶

以後到其他地方逛街真的只要window shopping啦
價錢也哄抬太多了吧
= =+
可惡!!!



我們還買的DIY泰迪熊
有空來挑戰挑戰吧!!!
呵呵呵~


晚上吃了年夜飯
拿了很多紅包就跟其他家人看電視聊天了
於是我看了一堆片子
有一直沒看過的國家寶藏、蜘蛛人第二
再度回味的哈利波特、魔戒第二集
不過看來看去台灣的綜藝節目沒什麼好看的
倒是日本的節目真的很棒耶
像挑戰冠軍王居然挑戰夾娃娃耶
那兩個人真的都好強喔~
還有什麼日本壽司環遊全世界
居然跑去義大利作壽司

後來初一轉到迪士尼
還看到了一直很想看的歌舞青春
真的很好看哪!!!
男女主角又會唱歌跳舞
又真的很帥&很美~~~

總覺得本人過年看了一堆電視
然後吃了一堆

T________T


一個禮拜減肥還來得及嘛!!??
(暈倒)

明天晚上就要回花蓮了
太好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待在自己的家阿
這樣才舒適咩~
好想念威利&凱凱喔!
好期待開學喔!



新年新的開始!
我有了新的方向,
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