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夠勇敢。

我無法獨自去面對那種膽小,
因為我連自己都無法信服自己。
我需要一個聲音讓我深信著,
再怕我也可以做得到

相信誰?


無法100%的做到,
果然不夠成熟。

打play
讓自己看見了更多的缺點與不足。
我還想進步。
喵嗚
掛在口邊這句話
有時候自己想想
又會覺得好貪心

試問,
想進步是不是要花時間?
對。
那時間呢?
你花了嗎?

好貪心的笨蛋。

回歸英美,
我也是要一個人,
努力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不甚成功的主攻手
不純熟的青澀隊長
心態
態度

穩住
穩住誰
我能給什麼
我能做到什麼

說穿了,
笨蛋一枚。

妳好好努力加油吧!

---
記得,
人家扣球時
站前排就網前接吊球
站後排時
還是要站前面一點準備接touch

不要怕球,
上手加油。
一定要逼自己拿出來用

接叩球時
.............
就是好好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