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的暱稱放著一句話:"對你們的背號負責,為你們的背號寫歷史"
讓我覺得很豪邁
是男生才會這樣想著嗎?
關於運動...
可是...
我也很想要讓我以我的背號4號為榮說~
XD

最近ptt排球版有一系列討論打球的心得
雖說是心得
但是討論的大多是球員心態
非先發、學長學弟...之類的
如何帶學弟妹、如何與隊友一起有共識之類的...

可以很慶幸的說
我們沒有難搞的球員
但是球員是否有著主動的態度
我就無法百分之百肯定了...


寒假了
自主練習是小小交代的
有誰做了
該回報的?

小小說要盯他們
我不知道...
我覺得,
有心在乎這個球隊的人就會去做了
有心喜愛排球這項運動的人就會去碰球了

隊長教練叮嚀
事在人為
我不想要給多餘的壓力
這樣子的壓力
不開心也不討喜

之前跟朗機看生科盃的時候
就在想
這樣子的比賽,好玩嗎?
球都接不起來
比發球?
掛網
outball
碰球

May說我們可以打溫柔一點的排球
什麼是溫柔一點的排球?

看著宛如新生盃的女排比賽
我會覺得
系隊練球走的方向
到底是往哪走?

不可否認的
我很貪心
因為我想變強
變強除了是對自己的挑戰外
同時也有贏了比賽的快樂

可是往往很多人只想快樂的練球
很多時候我在想
那就選擇,
如果只想打歡樂排球,那就不要報名任何比賽
如果想要打比賽,那就好好練球

這樣子想或許有一點偏激吧?
可是出去打比賽很花錢也很花時間
如果抱持著玩玩的心態出去
那何必?
我可以把時間花在更有意義的事情上
是因為認真的態度,才使練球、出去比賽有了意義。
Nobody likes to be a loser
But the only way to avoid being a loser is practice harder.

練球固然辛苦
但也是可以很快樂的
因為獲得的成就感會比純然的歡樂排球更令人愉悅
因為進步了打贏比賽所得的快樂
也同樣不可比擬

我不知道我還有多久可以花在排球上了
家裡的反對聲音越來越大
(壓力阿...orz...)


當隊長
我希望大家不要浪費練球的時間
把它真正的變成自己有心想付出的
如果用心了,盡力了
我相信大家都看的見那份努力
也不會多苛責什麼了

哈哈
好像很多都是老生常談了
只是每次遇到這樣子的處境
就會再去思考一次...

What is the best for us?
對我來說,
沒有什麼比擁有最棒的隊友更為重要了。
只要我們努力發揮我們平日的練習
我想我們不會後悔的

但是重點是...
平日練習就要用心呃阿阿~~~~



Let's try, 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