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幫剔牙帶家教課
早上上教了兩個姐妹
一個是花女高二的學妹
一個是國風二年級的
都還蠻乖蠻好教的

後來跟姐姐聊才發現,
她的班導師居然是廖千億耶!!
哈哈哈(笑倒)
我高二的生物老師
而她的數學老師更絕
居然時姚伯
哈哈哈!!!
我高中的班導!!!
就是那位誘拐我去念東華英美系的!!!!!

於是,我這壞心的學姊
開始爆姚伯的料給學妹聽
XD
呼呼~
好久沒回花女了
自從Sophie回國後
我就很少回去了
突然有些想念那些可愛低老師們

後來阿,
更妙的是
我發現...
原來...
這一家人跟吳小麻他們家也認識耶!
因為他爸爸也在花工教書orz
姐姐還是吳家慧的同學
世界真小哪!!
哪裡都會碰到有交集的人

下午去教的國一妹妹Penny,
狠會畫畫耶!!!
真厲害~
跟她媽媽聊過後
也發現,她也認識吳小麻他媽媽
因為...
她之前是花工的輔導室主任

搞什麼阿~
花工幫的家長還真團結
彼此的認識
呵呵呵~
不過這樣子我教起來比較安心了:)
畢竟我還是不太喜歡去陌生人家教課:P

重點是,
下完課Penny還借我很多漫畫回家看
哇哈哈哈
真是太好心了

又,在開車回家的時候
在馬路上碰到小莎&小莎的媽媽呢
正好從我車前經過
所以我就搖下車窗
跟小莎大叫了
哈哈哈

花蓮真小
真的不能偷做壞事XD
不然很容易就會被發現了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