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開心
今天下午去洪老師家
看到了好久沒見到的好多人
以睿、阿展、施皓、以敏、慶恩、家穎...
很多很多人
還有廖老師、郭老師、小乖&姍姍...
真的真的很高興!!!!
(高興到辭窮了)

唉唷
我不會說啦
因為每年暑假都會聚在一起拉琴阿
所以都會見面
然後也常常跟以睿聊天
可是見面又不太一樣

大家都忙著自己的生活
今天大家都分享了一點點自己這半年來的近況
我想,大家應該都過的挺充實的吧
或者是忙到爆,哈哈哈~

或許平常我們無法常常連絡
可是幸好,
每個寒暑假都會有一個特別的聚會

很奇妙,
我總是要這樣子讚嘆
因為我們是由拉琴認識的
同一個老師門下學習
常從老師口中聽到某某的事蹟
卻是到了練樂團才會更深入真正的認識。

就這樣子
擁有了好朋友
擁有了乾弟&妹妹
也擁有了心靈的導師
雖然我沒有白馬王子在身邊,
可是我還是狠幸福~(L)


所以我要大聲的說: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喔!!!
雖然我們生活領圈已經越來越遠了
可是,我想只要有心要維持彼此間的互動
我想應該就不會失聯:)
(好貪心的我本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