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都向牙醫報到....(抖抖)
雖然蕭醫師技術很好
但我真的很害怕看牙醫

今天下午
要去看牙醫準備出門時
急著要趕電梯
所以在要轉彎進電梯時
突然滑倒

囧rz...
一切都發生的很快速
在左轉時右腳沒踏好
就摔在電梯前面了
我本人很帥氣的使用了小小教的撲的姿勢跌在電梯前
(還很得意的自己'對自己說幸好我反應購快用安全的姿勢仆倒XD)

結果....
我家弟弟很機車的
從電梯裡伸出腳來....踹我!!
(哭哭)

真是的...不扶我ㄧ把就算了
還順勢踹我
真順便XD

總之
我也覺得我摔的很蠢
然後我弟踢我時也很搞笑
一整個上演家暴情節

我就在地上笑的爬不起來
只好先爬進電梯裡再說

然後我弟就很不屑的說"你怎麼那麼白痴阿~~~"
然後又作勢要踢我
我就默默的在電梯裡假哭
自以為在演鄉土劇....
哈哈哈哈哈~


一整個有夠愚蠢的啦
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