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唷~
昨天狀況真的讓我有點無言

明明熱的很開
卻攻擊步伐整個亂掉
跑不到正確的擊球時間
不是太慢就是太快
不然就是跑太裡面orz
甚至連同手同腳的攻擊都出現了
好煩>"<

小瑞舉出的好球
我也覺得我定的下來
但卻都是很兇猛的彈到白帶....沒過!!
可能是揮太多了壓太低了!?

奧斯卡說是我太累了

我也不知道

希望這禮拜可以快快調整回自己的狀況
東皇盃要到了耶!!!!!
希望這次大家可以繼續努力拿下好成績~



昨天跑隊形
我覺得有比較順了
防守小球大家也都有動起來了
可是互相喊聲互相提醒還是不夠多
50分的賽制
卻只有2次暫停
我想,氣氛的維持&延續是很重要的
不要一不小心就被打悶了
那就糗了阿~~~~
(暫停要小心使用!!!)



昨天練防守練到腿軟
太久沒有這樣子跑了
其實量不算多
但因為次數較為頻繁
肌力退太多
有酸到QQ

等考完試要好好練個體能快點回復自己的肌力阿!!!
想要拼北英盃、大英盃
這樣子是不夠的~




我跟米龜在研究為什麼我無法像以前那樣蹲低接一傳
我想問題癥結還是在扭傷的腳
跟Linda一樣吧

我腳踝肌力還是不夠
不足以讓我能夠快速作出蹲→起來→蹲→起來這個動作
重心從右到左好像也無法很順利的轉移

吼唷
我也不知道啦~
T^T

等我考完有時間有精力
去自主練習
檢查一下自己的動作問題到底癥結點在哪


昨天練二號
要提醒自己踏兩步就直接上去打攻擊了
不要往前飛
要往上跳!!!
然後手臂不要再拉到腦袋後面去了!!!
(提醒自己N遍了怎麼還沒定住動作呢~揍!!!)



昨天有偷看學妹們在旁邊對打
感覺上反應都有變快一點點
算是有進步耶^^

昨天有跟Leah對打
反應還頗快的
而且稍微提點一下左右的球要怎麼跑
一下子就有抓到感覺哩
不過腳步可以再放輕鬆點靈活點
繼續加油啦:)

昨天好多學妹受傷
真囧rz

看到Betty的手腫起來
真的有小小的嚇到
不過別擔心
那個一下子就會好了

還有winnie
都吃蘿菠了還想來偷練發球
不行啊~~~
不要讓手更嚴重咩!!!

希望大家都別再受傷哩~


基本動作這個階段會比較辛苦
因為會有點無聊吧XD
不過養成好的動作打球
之後才不會又要改掉壞習慣而更辛苦




呵呵
真刺激
沒有練球了要直接衝比賽XD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