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學某隻鴨子的網誌標題
沒辦法,實在是太有淡淡的哀傷了


我的最後一場東皇盃─11/3以季軍畫下句點。
這一年就用一場又一場的盃賽跟大學時光說掰掰囉


最後一場季殿軍之戰
英美vs企管
打的很開心
揮別第二天晚上的奇怪氣氛
我們再次去找回一起打球的團隊默契

不論是場上的喊聲或是場邊的喊聲加油聲
讓整個氣氛很熱絡


實在是很感動
每次比賽
總是受到很多人的幫忙
不管是教練們、球員們、學妹們、奧斯卡、英美之友們&許許多多認識的好朋友們
總是鼓勵著我們、替我們加油打氣
很謝謝你們的支持

因為有你們,
讓我更想打場好球給你們看
=)

輸給了運休
突顯了我們英美還是有不夠扎實的一傳
面對強勁的上手飄
還是容易被打噴

心理素質更要加強
如何在打球時顧全自身&隊友
也是不容易的


昨天比賽時
奧斯卡說著:好好享受比賽
於是我真的超enjoy的!!!
就是盡情的做到自己所能做到的

腦裡想著小一早上跟我聊的
要記得放鬆身體
輕輕碰球就會起來了

然後腦裡想著
殺球不能手軟
不然會被建民噹XD
也會被球迷噓XDD
噗哈哈哈哈


最後一年打球了
想給學妹們一點什麼
也想給我帶的球隊一點什麼
最實際的就是以身作則
讓他們看見我所相信的以及我們能做到的
希望到時候就算畢業了
這麼一些回憶片段也能有一些些影響力
讓他們在未來打球之路有點不一樣的東西

每天回家看到學妹們的網誌
還有那隻烤鴨的網誌XDD
真的超貼心又超好笑
有回饋的感覺其實很好
^o^



我覺得,每一次比賽
對我來說
都是自我挑戰與突破
更是一個檢驗自己的好機會
每次都會發現自己所不足的地方
但也是發現自己更進步的地方

這次吊球真的比較進步了
噗,因為當教練有很多機會可以練習吊球
所以也比較敢用哩~
哈哈哈

上手發也超有fu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自從大三上手受傷之後就再也找不回這樣的發球)
衷心的感謝小小,救了我的發球
讓我再度找回了上手發飄球的信心與方法
T^T

對化學時
連發11分真的超開心的ㄚ
嘿嘿~


打球,真的很快樂
跟我的隊友們在場上拼,
不放棄任何一顆球的感覺,真的很過癮
看見隊友們的自我突破
也很開心~

昨天的比賽,快樂嗎?
快樂!!!!!!!!!!!!!!!!!

檢視這三天來,
小瑞、Conney真的都進步超多的!!!
舉球越來越棒了呢!!!
小瑞根本就是網前球女王~(Y)
不過你們的二號可以再給我貼一點短一點嘛T^T
害我都跑進去了,結果球都沒掉下來
在那邊等球實在有點囧rz....

阿咪、Linda攻擊方面我們繼續磨吧
找出最適合你們的打法
不要怕,
就一步一步的走穩
有隊友在你們身邊的!!!
要相信你們可以的,
因為我們相信你們可以的!!!
顧好自己就是最重要的突破
這三天下來,我們也看到了不一樣的你們

當琳達開始可以接起防守時
我其實開心到炸~
就是這樣!!!
接嗆絲嗆回去ㄚ))))
有什麼好怕的,對吧^^
越是怕,球越會來找你
只要你怕了,變成低氣壓
對方絕對不會手軟的,更會把你當點發
Show it to them,我們才不是點呢!!!

給"我21歲,我跑21公里"的阿雞
噗哈哈哈哈哈
大學攻擊代表作:"長攻...........................out!!!"
沒有啦,你很棒的
同時要兼顧三個位置耶XD
又要打舉球、還要打自由
還要兼差一下攻擊手
有夠酷!!!


給我最愛的米龜龜
MVP非你莫屬
你都不知道你的球迷超多的
根本就有米龜後援會了吧XD
這次的比賽,
你很棒,而且又變強了
(耶,我也要再加把勁!!!也要變更強!!!)
又找回那種很定的感覺囉
而且很積極的處裡的每顆球
而且我們這次還是有MM連線耶XD
酷斃了,哈哈哈~

小啾, 
上場有很緊張嘛?
不過你球都有處里的很好噢!!!
下次一定還有機會上場的!!!
繼續加油嘿!!!
我要把你練成大砲手啦~~~


可愛的學妹們
謝謝你們這三天來幫忙學姊們這麼多
沒有強而有力的後援
我們這些先發又怎麼能夠專心的熱身比賽呢
謝謝你們幫忙帶球、撿球、想出加油口號還幫我們喊聲
謝謝你們這麼的肯定學姊們並且給我們這麼多回饋
最後一年能夠跟你們一起打球了,
我們也會好好把握機會
能教你們多少就盡量給你們多少
^o^


謝謝超專業經理團隊
(越來越龐大的趨勢耶,讚!!)
醫藥箱、水、DV、紀錄&拿冰塊&提醒時間一整個就是辛苦了
歡迎你們隨時提出犀利的批評指教
罵醒我們吧
(可以走Jung& Wendy路線XD)

謝謝教練們的提醒
雖然你們無法全程看我們比賽
但是我們還是會記著你們的交代,努力打球的!!!

謝謝奧斯卡,
你賽前幫我們熱身真的超有用
還有防守隊型的提醒
感謝你~~~!!!
還有場邊的小提醒,
又讓我多學到很多^^



最後小小的檢討:防守隊型真的要想個辦法練個徹底了
這次證明,我們防守跑的真爛
基本的一傳站位、長攻斜線直線、二號防守
都很虛,
碰到比較會打一點的就掛掉
這很現實,

這次的英美,就算當時是贏了運休拼進冠軍,
我還是覺得我們不夠強。
這樣子的冠軍也會拿的心虛
捫心自問,
比起系際盃,
真的差太多了
Orz....

希望我們能夠記取這次的教訓,
好好的再去想辦法解決這些問題
=)

英美女排,加油!!!
We gotta win win win win win, 英美go~~~~!!!!


--
PS,歷史系女排的都好發你噢!!!!
有一次打Play不太算認識
但自從他們檢錄時偷看了我的學生證得知我本名時
一整個就熱絡了起來XD
還一起吃了宵夜
噗哈哈哈哈
還知道了一件糗事~

打球認識好多人都很好的人噢~~~~
真開心!!!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